您现在的位置: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最新动态
★★★★★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社区举办书画协会成立仪式暨新春书画展系列活动

为丰富千佛山校区与社区文化活动,推动共建校区与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明校园与和谐社区的共同发展,2015年2月10日上午9点30分,千佛山校区书画研究会、千佛山校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千佛山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千佛山书画协会”成立仪式暨2015年新春书画展系列活动。

千佛山社区书画协会以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书画研究会为依托,推选王兆寅老师为会长、马荣元老师和徐金敏老师为副会长、吴传春老师为秘书长、张成云老师为副秘书长。历下区老年书画协会的王泽河老师和段德泉老师参加了成立仪式并表示祝贺。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孤寡老人、贫困家庭书写了新春对联20余套,福字30余幅。

本次举办的迎新春书画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20余件,国画作品10余件。受到广大教工、居民的点赞。

供稿人;徐金敏

2015年2月10日

返回首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