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最新动态
★★★★★
山大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医务员工书画展

 7月1日,山东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书画展在中心校区明德楼阳光大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陈宏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老教授协会承办。自征稿以来,活动共征集参展书画作品200余件。经过专家评委的精心遴选,评选出入展作品90幅,其中书法作品73幅、绘画作品17幅。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书法作品笔力遒劲,酣畅浑厚;国画、油画等绘画作品意境深远,气韵生动。展出作品内容紧扣建党百年主题,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

       校教职医务员工把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凝聚笔端,用笔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丹青绘就新时代。其中,辛杰等多位老师的书法作品入围,书法作品笔势雄奇,姿态横生,出于无心,却成有其意,既表达毛泽东对困难险阻的乐观态度,又体现出我党对前路光明的坚定信心。



返回首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