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最新动态
★★★★★
山东大学书画院活动基地挂牌

为推动中国传统书画活动的开展,发挥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在当代书画艺术创作中的影响力,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与来去商贸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山大书画院活动基地”在来去茶舍挂牌。


来去茶舍位于济南龙鼎大道清风河畔,环境优雅,适宜品茗谈心,进行文化和艺术交流。610日上午,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在来去茶舍举行。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培元,副院长付和远、刘培平、于长山,当代水墨研究中心主任任贤义博士,以及来去茶舍李嘉哗总经理等书画、商、政界朋友参加了挂牌仪式。在注重防疫的前提下,挂牌仪式简洁而热烈。王培元院长在即席发言中,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山东大学书画院的支持和重视,活动基地的挂牌,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我们应该利用好书画研究院的平台优势,密切山大书画院与社会同道的联系,发展中国优秀艺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经常进行创作交流,为社会服好务,为社会文化和艺术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举行了小型的书画笔会。




返回首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