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最新动态
★★★★★
关于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 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网上书画展的通知

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全体同仁:

  中共中央决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表达山大书画院同仁的激动和喜悦,决定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山东大学书画院网上书画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范围

  以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成员为主体,适当吸纳其他教职医务员工参加。

 二、展览内容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以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以书画形式表达我们对党的热爱,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

 三、作品要求

  作品要有新意,鼓励自主创作。作品尺幅和形式不限,须用手机或相机拍摄成图片,并于10月10日前用原图上传至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邮箱(xinjie@sdu.edu.cn)或山大书画院微信群。作品选定后,由书画院统一制作展出。

 四、展出时间

  定于10月16日前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前展出。

  展出地址,拟定于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网页和微信群,争取到山东大学校园网展出。

  联系人:王培元  13589113409

       刘培平  15069105733

       于长山  15098776595



                     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

                       2022年9月25日


返回首页】【关闭窗口